曲临江

椒蛮公主爱上妃

胡椒,男,真名王斐,网名不嫁歌歌天理难容
王妃,女,真名胡娇,网名霸气侧漏睡王凯

王斐在实习评语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后递还给实习生,
101遍痛恨为啥要和王妃谐音,
这倒霉名字小学起就让自己被嘲笑的六够,
现在竟然会出现“王妃”这种对家,
简直是不可忍!

胡娇也很郁闷,
堂堂“影迷朋友”真名叫胡娇……
见人都不敢报名字好吗?!
天天看着一群胡椒瞎比比,
看着同伴张嘴就是糊焦有病,
真真的情何以堪!!!

撕!
撕他个天地变色飞沙走石!!

霸气侧漏睡王凯:@不嫁歌歌天理难容 瞎比比个P!怎么哪儿都有你,你丫别拉低其他人智商了!
不嫁歌歌天理难容:你才脑残。除了天天刷存在也没别的价值了。

这里撕逼400字

霸气侧漏睡王凯:@不嫁歌歌天理难容 靠!有本事面战单挑!
不嫁歌歌天理难容:随便挑,你哪儿的?我豁出机票也得让你知道我老大有多牛!
霸气侧漏睡王凯:@不嫁歌歌天理难容 有钱了不起啊!我没钱。我北京的!咱就约王府井!让你个土鳖知道知道什么叫我们泱泱朝阳区的霸气!

我去!
不是吧?!
王斐看了看一街之隔的王府井新天地,
抖了抖。
他在中国银行王府井分行上班啊……

不嫁歌歌天理难容:王府井就王府井!周六10点!星巴克!不撕不散!
霸气侧漏睡王凯:@不嫁歌歌天理难容 谁跟你不散了!纯撕逼别废话!

王斐在心里艹了一句关掉了对话框。
什么玩意儿?
给脸不要。
怎么看都顶多是一没毕业的宅男,
跟我个社会精英斗法,
等死吧!!!

突然QQ又咳嗽了一声,
霸气侧漏睡王凯:@不嫁歌歌天理难容 你怎么知道王府井有星巴克?你也北京的?

我去!
不是吧,
还有点儿脑啊。
不会平时还是个靠谱的爷们儿吧……
这要是两个西服革履的碰到一起,
为了爱豆撕逼,
画面太美不敢看啊!!!!

不嫁歌歌天理难容:…………别管我哪儿的了。我最近忙,周末能抽出宝贵时间接见你下就不错了,不要报什么幻想。

我艹!!
胡娇看到这话怒从心头起!
你以为自己大美女呢?!
真不愧是女友粉啊!
简直不要脸至极!!!
还抱有幻想?!
幻想你个OOXX!!!



周六
王府井 星巴克

不嫁歌歌天理难容:我到了。还有3分钟,你不要迟到。
霸气侧漏睡王凯:@不嫁歌歌天理难容 糊焦就是话多!1分钟!

1分钟之后

王斐傻了,
我艹竟然是一小姑娘,
这怎么撕?!

胡娇也囧逼了,
对着个西装男,
撕他上衣吗…………

“那个……你是那个要睡王凯的?”
王斐咬咬牙先问。
“没……没这功能……”
“……啊?”
“……你……你也嫁不了胡歌啊……”
“……倒也是”
“…………”
“…………”
“…………”
“…………”
谁来告诉我这个逼怎么撕?!?!

胡娇突然一跺脚,
坐都没坐下扭头走了。
王斐切了一声,
女人,
哼。
不到2分钟,
王斐眼前出现了一双今年流行的小白鞋,
胡娇把两杯咖啡放到桌子上,
“请外地朋友喝个咖啡吧,我们朝阳区的都大气。大老爷们喝美式没问题吧。”
王斐有点儿目瞪口呆,
这个……
姑娘还真挺大气……
“那个……哪儿能让你一小姑娘请客,我请!”
王斐觉得无论是从性别还是年龄考虑,
自己都不能不掏这个钱。
“别,可别给我钱。这要让我朋友知道我让一糊焦请客了,我脸就没地方搁了。”
“那我让个王妃请客就有脸了?!”
“别叫王妃。凯凯说了,是影迷朋友。反正别给我,跌份。”
“你没经我同意自己去买的!现在倒跟我说不要钱!这太过分了吧?”
“又开始比比!这是我请客!你们胡椒真是好歹不识!”
“是你们强加于人!”
“一点儿破事儿满世界闹腾!”
“你们不讲理好不好?!”
“你们讲理,讲你们自己的理!”

这里撕逼400字。

30分钟后,
气喘吁吁的两个人。
“我艹,你一大老爷们就这么跟姑娘嚷嚷,全店都在看你知道不啦?!”
“你一小姑娘嗓门喊破天,都是在看你好不好啊!”

吃瓜群众
“可别找这种男的,小气吧啦的,一杯咖啡都跟女朋友要钱。”
“姑娘好厉害啊。吵的他男朋友都蒙逼了。”
起哄群众
“牛掰!这么能撕的少见!”
“爷们儿,吵什么啊!啵儿一个啥都解决了!”

胡娇 王斐
“………………”

“别吵了……你要真那么不想让我请,咱俩AA吧。”
“……行”
1分钟后
“…………那个…………我好像…………没带钱包…………”
“………………你一大老爷们丢三落四的…………”
“我……我微信给你。”
“我凭什么告诉你微信啊?!Q给我。”
“我Q没挂现金卡。”
“那你废什么话啊!!!”
“不是!我一定得给你,你跟我回家取一下。”
“凭什么啊?!我疯了跟你个男的回家?!再说还是个糊焦!!!”
“你重点在哪里?!胡椒比男人更危险是吧?!”
“对!”
“…………打两辆车,不进小区门,来回车费我出。拼死不能让你们王妃请客!”
“是影迷朋友!”

1小时之后
朝阳区某高档小区门口

“你这个胡椒……你要脸吗?!这特么是我凯凯的小区啊!!!”
“我哪儿知道你们爱豆住哪儿。也就买得起我这个小区了。”
“有本事你买更贵的啊?买别墅啊!买不起算球!”
“你……”
王斐刚要继续骂,
突然看到小区车库口出了辆奔驰,
除说中某凯的车!
“你家爱豆果然穷!开这么辆过气奔驰!”
几乎与此同时,
王斐耳边听到胡娇大喊,
“你家爱豆有钱!有钱也就能开个定制吉普!不一样也得从地下车库出来!”

什么?!
两个人眼睁睁的看着奔驰和吉普车一前一后从车库开出来,
后面的吉普按了下喇叭,
奔驰停了,
放下车窗,
两个司机说了句什么……





什么?!




卧槽?!




我勒个大槽!!!!!
我勒个目瞪口呆……
目瞪口呆……
瞪口呆……
口呆……
呆……
……





“你……你爱豆……也就有钱买吉普……都没钱买高档房……”
“……你……爱豆……买了房都没钱买车……”
“……你……爱豆……虚荣…………”
“你……爱豆………………土鳖…………”
“你……”
“你……”

以下两人痴呆状态撕逼1万字………………

评论(100)

热度(1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